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灵飞家园 知识花妍

快乐童师讲,酸甜苦辣情。知识收集广,文字锤炼精。弘扬真善美,启动万众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父母结良缘,故乡在四川。报国东北走,转战煤矿酣。疏散到辽源,吾生50年。入学求知旺,文体皆争先。群师付浓爱,立志飞高远。文革邪风紧,老幼心熬煎。事事手勤做,学理生活艰。山乡锻知青,求学美梦断。七载农事苦,风雨砺志坚。自学有乐趣,教坛频辗转。英音政劳技,实践多双兼。兴趣爱好广,琴棋歌武酣。谱曲慰忠魂,写歌激童欢。17年学自办,进取乐钻研。上网多乐趣,获知扩胸宽。忧民忧生灵,低碳生活俭。乐赏天下美,愿交众友善。

【原创】千奇百怪吉尼斯 52 ---- 穿针引线练绝技  

2013-05-25 01:01:15|  分类: 吉尼斯魅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类智慧广,奇思妙想多。猎奇不畏苦,多少意志磨。

吉尼斯记录,花样层出火!朋友快来看,眼界大开阔。

【原创】千奇百怪吉尼斯 ---- 穿针引线练绝技 - 灵飞 - 灵飞家园 

    位卑又体弱,生活磨难多。坚韧最拔人,苦练奇迹获!

    一百零一针,一分钟线过。三破吉尼斯,唇指技高卓! 
      哈尔滨通河县农民万福全1968年生。自幼体弱多病的他干不了重活,一直靠父母养活。他学过裁缝,可现今人们都买成品衣,有几人做衣服呢!他只能接到些挽裤脚等小零活,生活还得靠家人接济。 

【原创】千奇百怪吉尼斯 ---- 穿针引线练绝技 - 灵飞 - 灵飞家园    1994年冬26岁的万福全给父亲做棉裤。纫针时他想起母亲生前讲过。有人能凭感觉纫针。他突发奇想:“我何不练练,尝试眼不看就把针纫上?”从此他悄悄用纳鞋底针和的确良线练习起来。夜以继日,看电视练、睡前还练。一练坚持了十多年!功夫不负有心人,他终于练成“手感纫针”绝活:一只手握针眼,另只手捏线头,不用看,仅凭手感来纫针。双手背身后也能纫。越练越熟越快,他手感纫针能达到一分钟40多根了。一次电视节目中他看到,有人有嘴一分钟纫针26根。于是他为自己增加难度,独创了水里纫针、沙里纫针、在燃烧的蜡烛上纫针的绝技。

   后来万福全不满足光用手了,他开始尝试用嘴纫针,把一排针等距离钉在木板上,用嘴含住线,靠唇舌配合,把线纫进针眼。为了练此绝技,他嘴唇被划破无数次。疼痛全然不顾,他越练越起劲,越练越熟练。终于他练成了“嘴功穿针”绝活,一口气能纫40根针。

【原创】千奇百怪吉尼斯 ---- 穿针引线练绝技 - 灵飞 - 灵飞家园
  练成“手感纫针”和“嘴功穿针”绝活后,万福全先给家人表演。后来,他又去附近公园,给众人表演。不仅给大家带来快乐,还进一步磨练自己的功夫。眼看绝活日益熟练,万福全便试着给电视台记者打电话,想在电视节目里展示,为更多的人带来快乐。小有名气后,他做了个大胆决定:去央视参赛。

    【原创】千奇百怪吉尼斯 ---- 穿针引线练绝技 - 灵飞 - 灵飞家园 2007年底万福全报名参加了中央电视台《想挑战吗》节目,表演嘴功穿针,他申报一分钟穿200根。但首次登上国家级大舞台表演难免紧张。他只完成了80根。但他开了眼界,得到锻炼。更加发奋练习。


  2008年11月万福全参加了央视《正大综艺》蒙眼手感纫针比赛,以一分钟纫39针的成绩,打破该项世界记录,获得他人生第一块吉尼斯奖牌!

     2010年3月8日万福全受《正大综艺》节目组邀请,来到意大利罗马再度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,结果以一分钟纫针44根成功,获得了第二块吉尼斯奖牌

【原创】千奇百怪吉尼斯 ---- 穿针引线练绝技 - 灵飞 - 灵飞家园      万福全出名了,身上电视,名上报纸,还得个“万大侠”绰号。一分钟内纫针44根,大家都以为他打遍天下无敌手了。可他并不沾沾自喜,从罗马回国后继续苦练“嘴功穿针”绝活。2011年8月20日,他满怀信心来到《正大综艺》特别节目吉尼斯中国之夜挑战现场,在万众瞩目下,用一分钟嘴纫针101根的成绩再创吉尼斯纪录!获得了第三块吉尼斯奖牌!

  走出国门、挑战自己、挑战吉尼斯,万福全一次次刷新着自己和世界记录,在坚韧不拔的追求努力下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。他说还要继续努力,把绝活亮相到世界各地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9)| 评论(16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